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阿ver推一推
給想來一杯後身心舒暢的 你 妳 您
 
 
 
🌼濃 醇 香 濃豆漿系列
早上一杯豆漿就是我的日常呀~
而我最怕就是喝到假豆漿(粉泡的),
但*饗享濃豆漿*都是非基因改造,用單一契作黃豆而成,再加上許多創意的口味~
(愛喝豆漿的我想到就流口水了呢)
 
芋頭豆漿
它雖然是芋頭口味豆漿,但色澤確不是紫色,淡淡芋頭味、淡淡的甜,甜度很剛好、很濃郁呢,而且裡面真的有一粒一粒的芋頭呀☺️

 
 
玉露抹茶豆漿
這是我第一罐打開喝的口味,因爲顏色實在太美不先打開對不起自己🤣加上本身就很愛抹茶系列商品啦~~~
它是無糖的,但喝起來很濃郁、不會苦,喝起來不會完全無糖那種,還是有本身ㄧ點淡淡的甜味,很推薦呢
  
 
 
 
🌼養顏美容銀耳露系列
銀耳露成份就是俗稱的白木耳,以前小時候就很愛喝阿嬤煮的白木耳,放在冰箱冰冰涼涼的,夏天快到了再喝上一口...勁~涼~舒~暢~呀~😎(推你一個
 
桂花銀耳露
喝起來淡淡的桂花香氣,濃稠的口感、料多扎實的白木耳,不甜,喝完會有種輕爽感🤣桂花香與銀耳露非常搭呢~我個人推薦桂花口味唷
 
草莓銀耳露
闆娘的創意口味,淡淡的草莓香氣,若你非常喜歡草莓口味系列商品,值得推薦你前買買嚐鮮唷
 
🔔小叮嚀 
使用前搖一搖唷~
保存期限:冷藏5天
容量:490ml&960ml
甜度:無糖/微糖
 
 
 
饗享豆漿/木耳露專賣-員林店 @soy_yuanlin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五公休)
電話:04-8311-282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51號 
 

 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本文皆為自己親身試用過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i I’m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