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趁著週末,趕快先把下週一便當準備好,出發到距離雪梨市區45分鐘,位於雪梨南方,

屬植物灣國家公園(Botany Bay National Park) 的—La Perous

聽說這裡也是著名不可能任務二的電影拍攝景點喔

(雖然我沒仔細看過電影裡場景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陽光灑下的一大片草地、

感受軍事堡壘以及美麗的海灣(法國人灣海灘Frenchmans Bay Beach),

確實能讓人滿放鬆心情的,

當地人也喜歡在這裡野餐、烤肉、釣魚、潛水或是沿著海灣步道散步呢

%E6%9C%AA%E5%91%BD%E5%90%8D

 

先來說說此地

1770年英國的庫克船長形容這裡為『一個小裸島』(a small bare island)。

1788年法國航海家La Perouse帶領探險隊在此登陸,而以此命名。

1885年澳洲政府為了防禦敵人由植物灣入侵雪梨,在裸島上建立軍事堡壘。

  

 

這天我們吃完早午餐約10點出發,一開車上去就看到一大片草皮,當然去草皮玩樂先阿~

%E6%9C%AA%E5%91%BD%E5%90%8D

 

草皮上是,麥奎里遼望塔(Macquarie Watchtower) 

這天,天氣超好,我們在大草皮拍了很多照片,與遼望塔拍照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但這裡的風超大的,

若是要拍照,請先綁好頭髮呀(風大到真的不是開玩笑呢)跟帶件小外套唷

%E6%9C%AA%E5%91%BD%E5%90%8D

 

之後我們就沿著木橋走到禿島堡壘(Bara Island Fort),

我覺得在橋上拍照挺美的,因為橋會延伸到堡壘,所以很好取景唷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預約下午兩點半的島上導覽(只有週日才有喔),導覽團約10人左右,

主要是講解島上由來、軍事歷史、介紹裡面的構造等等⋯非常詳細的解說

  

 

導覽預約(導覽行程可上網先預約唷)

  

 

聽完導覽,我們就往裡面走,居然還有片大草地呀,

位於草皮中就是La Perous博物館 (La Perouse Museum) 啦,

裡面放了許多軍事古物,若你是軍事迷的話,這裡值得你一探究竟唷

%E6%9C%AA%E5%91%BD%E5%90%8D

 

在澳洲最喜歡這種富有歷史又自然的景點了

有時候都覺得一天不夠呢

  

 

/

你有參加過類似的導覽活動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I’m Verna. 的頭像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