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雖然我們是坐大船,但其實也不算真的很大艘的那種

又加上冬天風浪較大,所以上船前還是先吃了暈船藥再說

畢竟暈船的話後面都不用玩啦,果然上船後還是搖搖晃晃的(暈)

 

   

既然都到了凱恩斯當然ㄧ定要去浮淺!

享受漂浮在凱恩斯海上放空的感覺呀

這樣你才能跟你朋友說我在凱恩斯浮淺過呢(厲害吧

 

 

花了多少錢?

我們選擇的是Great Adventures這間船公司

行程:二合一的綠島觀光2hr+外堡礁浮淺3hr行程

費用:成人費用AU$263.5/人+環境稅AU$6.5/人

包含船上的咖啡、飲料、點心及豐盛自助午餐

免費提供浮淺裝備、浮力背心、導覽

若你想到外堡礁深潛的話需另外自費,沒有證照AU$172、有證照是AU$122

  

實際以Great adventures官網為準

 

 

 與台灣綠島同名的珊瑚島—綠島Green Island

內堡礁—綠島

是離凱恩斯最近的大堡礁島嶼,距離約27公里

也是唯一擁有「珊瑚礁」和「熱帶雨林」共存的珊瑚島

坐船從凱恩斯港出發約45分鐘,滿近很快就到了

  

 

凱恩斯的內堡礁主要有四大島嶼

分別是綠島(Green Island)、翡翠島(Fitzroy Island)、

洛島(Low Isles)及富蘭克林島(Frankland Islands)

其中綠島和翡翠島對於觀光客來說,是最方便

也是最熱門的島嶼,也適合各年齡層的遊客前往

 

/

搭船

我們一早到Marlin Wharf瑪琳碼頭搭乘早上08:30出發的船班,一早天氣就陰陰涼涼

可想而知今天的天氣可能都一直是這樣呢(心已涼一半的我

到Marlin Wharf瑪琳碼頭等開船時海風吹過都好冷,立馬進船倉喝上熱乎乎的茶

 

 

原本抱著一顆非常非常非常期待的心情,被這陰天打敗了

(到凱恩斯不就是要大太陽才是嗎?我吶喊~)

但船票訂了、行程也排了只好硬著頭皮去啦~

 

/

到綠島囉

綠島島上有度假村、商店、餐廳、服飾店,當你浮完淺累了,可以住上一晚

若選擇在綠島浮淺的話也可到商店街領取裝備

商店、餐廳及住宿等都集中在同一個區域,所以只要往人多的地方走去就找的到!!

 

一下船,連接島嶼的是一段滿長的棧道,船隻不會直接靠在島嶼上

所以我們必需要經過長長的棧道才能到島上(是保護島嶼嗎?)

  

當天因為沒有太陽,遊客沒有很多,很多的商店也沒有開門

我們就在島上隨意亂走,在海邊踏踏水,還是有看到外國遊客下海玩水呢(佩服~因為很冷呀)

  

 

回程

回程時我們在棧道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因為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海浪一陣陣的打在這長長的棧道上…

  

心想天吶這樣是要怎麼通過棧道呀~~~

 

站在海邊看著上棧道許久,想著要算好海浪不會打上來的時間

看著同行伙伴一個個都通過,有些剛好被浪掃到全濕、有些很幸運躲過啦

我們在一旁笑了好久…

而我只是擔心風大雨大會不會被吹進海裡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通過啦

 

好餓喔 我要會回船倉吃飯了

 

 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I’m Verna. 的頭像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