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你是否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穿上某一件小褲褲後總是會覺得哪裡卡卡、怪怪、不舒服!

有些小褲褲注重外在美觀,材質卻很不透氣

有些穿著時會卡屁屁,讓你坐立難安,走路也走不好、睡覺也睡不好

以前對於貼身衣物,我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亂買一通,覺得好看或價格合理就購入,

結果收到商品後不是圖文不符就是材質粗糙,

導致我有一陣子都是買專櫃的小褲褲,認為「有牌子的不會差到哪裡」,

但專櫃內褲至少一件也要300元-700元,但~最後這些內著還是因為不好穿被我冷凍起來

(荷包也在仰天吶喊)

 

 

但這一切都在我接觸到「瑪榭MarCella」後產生極大的改變

 

 

 

「穿上瑪榭無縫抗菌內褲~感受身輕如雁、無負擔」

前陣子接觸到瑪榭的無縫抗菌胸衣、無縫抗菌內褲後,

我才知道以前看到廣告打著「0著感」的行銷口號是真的!

當我一穿上瑪榭無縫商品的瞬間,我才明白什麼叫作真正舒適的內著,不誇張!

可以清楚感受到內著與肌膚緊緊相依偎,穿了好像是沒穿一樣,

因為無縫內褲採用一體成型製成,內裏縫線少不磨皮膚,

所以就算是一直走路,大腿兩側與內褲相碰處也不會有摩擦感,而且透氣的材質,

在大太陽底下也不會產生悶熱感(女生最在意的透氣呀)

 

因為遇到了瑪榭,我現在對於內著類商品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呢~(推你推你

  

 

 

材質快乾有感—

若遇到下雨天,內褲潮濕、沒有太陽曬乾的話,容易會有曬不乾的臭味,

但瑪榭家的內褲材質輕薄快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洗後掛在通風處,一夜就速乾

 

彈力超大不卡屁—

布料彈力極佳,完全不勒肉,尺寸從M~XL,經實測XL尺碼可以穿至112KG

  

 

小資女首選—

價格平價又多達30多種顏色可挑選,讓選色障礙的你,

能夠包色都不會覺得荷包失血(轉圈灑花)

  

 

 

私密處好安心,ㄧ整天好心情—

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分泌物的產生,若長時間墊護墊會很不透氣,

瑪榭無縫抗菌內褲褲底使用抗菌纖維Protimo-滅菌率經檢測達99%,

讓私密處處於健康的環境,穿著更安心

 

什麼是無縫內褲呢?

整件內褲採一體成型製成,延展性高、彈性好、穿著時較一般內褲更貼合身形,

也因為整件幾乎無縫線,造就了穿著「0著感、0異物感」的小祕密

  

 

 

網羅大眾需求的尺寸&版型—低腰、中低腰、中高腰

三款皆不會蓋過肚臍,我自己原本是買了熱賣的中低腰小褲褲,穿起來約到肚子中間部份,

後來穿了中高腰能夠包覆小腹,約在肚臍下方ㄧ點,

兩款都很喜歡呢

另外低腰款十分適合搭配低腰褲穿著~

 

  

 

 

瑪榭無縫抗菌罩杯胸衣

 

一衣多穿,時尚有感—

除了無縫內褲外,瑪榭也推出了無縫抗菌胸衣,

讓你在運動時穿—當運動內衣、穿搭時的搭配—當小可愛

居家時穿更是能放鬆一整天下來的疲憊感—罩杯內衣

 

  

 

甩開束縛、輕鬆自在—

女生如果在家都不穿居家型內衣的話,身材很容易走樣呢,

但一般的內衣對於眾多女性來說,束縛感太重啦~

瑪榭無縫抗菌胸衣,

讓我在家不論是站著、躺著,甚至做伸展操拉拉筋時,胸衣不移位且輕鬆自在

  

 

 

打造零壓力舒適感—

從胸衣的版型著手,打造零壓力舒適感

減壓寬肩帶的設計,讓肩膀不再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胸衣兩側邊及下圍加高—把副乳下圍的肉肉都包覆親膚且不勒肉

  

 

 

為每位女孩的貼心設計—

獨家訂製一體成型胸墊,胸墊是可拿出來清洗的,且胸墊按壓的彈力佳,

不易產生壓痕,故不容易損壞

M&L號胸墊採下厚上薄,下緣加厚1.2CM,穿上讓胸型更漂亮、

XL胸墊為不激凸均薄設計,穿著不壓胸

  

 

 

呵護肌膚的面料—

採用Aquatimo X Protimo雙機能纖維,

Aquatimo提供極佳親水性,能夠快速吸收水份並蒸發,展現穿著涼爽的體感,

Protimo和無縫內褲所使用的抗菌纖維是一樣的,整件胸衣真的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夏天呀

  

 

 

除此之外,瑪榭還推出28天的鑑賞期穿過了保證可以退貨

有了這個保證,就表示瑪榭對於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呢!

對於消費者來說,如果不喜歡、不適合就可退,買一件來穿穿也不過份吧(對吧對吧 

詳細官網說明可以看這邊→ https://lihi1.com/hhW7J

 

  

 

 

專家建議女生小褲褲約3-6個月就要換一次

如果穿著時內褲髒汙已經洗不乾淨了、

有異味產生或內褲材質有變硬、變形,千千萬萬要盡快更換呀~

  

 

 

手刀附上超好穿的瑪榭無縫抗菌內褲傳送門

MIT瑪榭無縫系列優惠熱銷中  https://lihi1.com/8dMTm

涼感、抗菌雙機能無縫抗菌胸衣  https://lihi1.com/y1yYF

 

#MarCella #瑪榭 #MarCella瑪榭 #無縫內褲 #無縫胸衣 #無縫內衣 #穿了比沒穿還無感

 

 

 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本文皆為自己親身試用過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I’m Verna. 的頭像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