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終於換枕頭了~~~(敲鑼打鼓)

極省的我,還能睡的枕頭,當然就能睡盡量睡啊,丟掉也浪費,

而且現在材質都做的很好,所以也很不容易壞呢

 

但有沒有符合人體工學又是另一回事了~

 

依稀記得那是前幾年買的,只覺得它看起來很好睡就買了

事實上也是滿好睡的啦,而且還是與吉米聯名的呢~

一路睡那顆枕頭也睡到現在,不過羽絨枕或棉花枕缺點就是,

睡久了,支撐力會不足,躺的那一邊會慢慢扁掉,

常常是睡到ㄧ半不是起床把枕頭換「澎」的那邊睡,不然就是乾脆用手撐著睡

 

長期下來脖子部分沒有支撐,常常睡的腰痠背痛也很容易*落枕*(頭常歪一邊怎麼見人啦)

(當然大家各喜好不同,我也是睡了羽絨枕滿久了~畢竟躺下去有種躺在雲朵般感~很舒服

 

 

 

高度可調/貼心加高2公分下墊

直到那天去逛#HOLA 試躺,才發現現在的枕頭多了很多的款式可以選擇呢~

非常建議購買之前先試躺,用手壓不太準確,ㄧ定要試躺看看符不符合自身頭型及肩膀高度

  

ㄧ開始試躺,龜毛的我,不是覺得太硬、太軟,就是高度太低或太高,怎麼睡都不是首選

 

直到遇見3M Filtrete防蟎可調式記憶枕」

試躺到一半,由其是側睡輕靠時,

配上HOLA的冷氣,居然快睡著啦

  

加上「3M Filtrete防蟎可調式記憶枕」是「可調式」的,在枕頭下有一層2cm的加高下墊

若你覺得太低可以使用,是不是超方便的

(我自己目前是沒有加,但改天覺得枕頭太低,也不用另外買枕頭,直接增加即可

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蝶型弧度設計」

3M Filtrete防塵可調式記憶枕」高度很貼合頭部與肩膀,

很符合人體工學,之前那顆睡久扁掉後,

肩膀部份會變「摟空感」,現在可是肩膀與床幾乎是貼合呢,讓我睡起來更舒適、更放鬆~

  

 

 

而時不時會側睡的我,最愛這顆的「蝶式弧度設計」,側睡兩區加高,

讓我左翻身、右翻身都有支撐,不會扁掉,也不用睡到半夜用手撐住了啦(歐ya)

  

再來如果你愛平躺睡的話也很ok的,中間凹槽設計,

更包覆頭部、讓你時睡覺更有安全感,脖子輕輕貼合在枕頭上,更放鬆呢

 

 

 

破除傳統記憶枕快速散熱/不悶熱

以前記憶枕給大家的印象是躺久了會悶熱,且遇熱枕頭變軟、遇冷會變硬的特性

  

 

3M Filtrete防蟎可調式記憶枕使用「親水性發泡棉」,快速散熱且透氣

我自己躺久了是沒什麼悶熱感,也覺得滿透氣的

而現在夏天大家幾乎都會吹冷氣,枕頭也是涼涼的呢

  

 

 

高密度發泡棉:回彈幅度達99%

3M10萬次的壓縮測試,使用高密度發泡棉材質,不易變形、耐用,回彈幅度達99%

  

 

 

尺寸

尺寸:長64.6cm,寬36.2cm,高15.4cm

重量:3公斤

產地:台灣

材質:表布-3M 防螨表布,內材-親水性發泡棉  

 

 

後記

其實一開始躺羽絨枕躺久了,還滿不適應蝶式型記憶枕,

畢竟羽絨枕全部是羽絨,較柔軟呀~

所以記憶枕對我來說不是一躺有雲朵般感的,反而是柔軟的支撐感我覺得這個更重要!

  

因為有支撐力,所以不會因為枕頭太低頭往後仰,

非常適合因鼻子過敏,鼻涕容易倒流、呼吸也很不順的我啊

 

所以越躺越習慣,也越來好躺,越躺越舒服~

 

且枕頭外層有附100%物理防螨表布」

套枕頭套時可連表布ㄧ起套進去,無需拆掉

此表布可以拆洗,丟洗衣機沒有問題,是不是超方便,

又多了一層表布保護枕頭,也較能維持枕頭的新舊及清潔度

  

 

 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本文皆為自己親身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I’m Verna. 的頭像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