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最愛放假時跑跑步,或與家人打球時光了   

像跑步或是球類都是屬於動作較大的運動,

胸部晃動的幅度很大,如果支撐力不足的運動內衣

很容易影響運動的心情,而且如果運動時間較長,

市面上的運動內衣也會因為流汗而很難脫下

 

再來跑步是屬於雙腿一直再用力的運動,

每次跑完步都覺得雙腳壓力很大、雙腿很重,

除了透過運動完拉拉筋緩解外,可以透過壓力褲來提升運動表現,

如果比較長時間的跑步,就要更注意壓力褲的舒適度與透氣度

 

 

這次分享KXL Taiwan的專業版閃電褲穿這件運動內衣

滿足了我好穿、舒適、透氣的訴求呢~

 

KXL專業版閃電褲,剛開始穿會比較緊,

但拉上去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彈力極佳、延展性很好。

KXL穿這件運動內衣,支撐度很夠

每次運動完,就算是爆汗也可以直接脫掉,不像一般運動內衣會黏住。

所以不管是去山上健行還是慢跑,到現在打球運動,低、中強度的運動都非常的適合呢

 

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KXL穿這件運動內衣-s-m/m-l/藍|無鋼圈美背

1.質感「背扣式設計」

有別於傳統運動內衣,可自行調整下擺寬度,

因材質非常透氣,讓我每次就算運動爆汗後

也不會有黏膩感、好穿脫大動作運動後也不會跑位

讓我每次運動時都能非常安心、不用顧慮會曝光~

  

 

2. 螺紋加壓設計分散壓力

最喜歡採寬版背心肩帶以及側邊的加高,完整包覆、分散及減少壓力,

讓我跑起步來無束縛感且更輕盈

  

 

3. 就算是運動,胸型也要美美的

因胸墊採下厚上薄,讓胸型更好看,不管是到健身房還是在家做瑜伽,

穿起來舒適外,還能美美穿搭

  

 

4.磁石科技、膠囊科技

在內衣內襯裡應用磁漿印花和膠囊保養科技

  

 

 

 

 KXL專業版閃電褲-不分尺寸,黑//藍三色

1. 「無縫編織」設計,多方修飾

減少了褲子的車縫線、愛穿壓力褲的你也不用擔心有尷尬的駱駝蹄、

使用高倍數的萊卡紗線,跑步時讓我更輕巧、更少阻力,

拉筋時更能感受到閃電褲的極佳延展性

  

 

3.小細節貼心設計,吸引目光

臀部為U提臀設計、整件為中高腰設計能包覆小腹、

後腰頭及左大腿有反光Logo讓你夜間也能被看見,是不是很貼心~

  

 

4. 透氣/銀離子多重功效

吸濕排汗及透氣的機能,不會因為流汗導致褲子黏在皮膚上不好穿脫、

採用銀離子抗菌,讓你流完汗後,比較不會產生異味呢

  

 

5.磁漿印花

膝蓋及腹部都有磁漿印花,應用磁石科技保養膝蓋及腹部

  

 

愛運動的你ㄧ定要手刀買起來

KXL Taiwan官網

KXL Taiwan專業版閃電褲

KXL Taiwan 穿這件運動內衣

號外號外~會員獨享,

指定商品2件8折1%購物金回饋無上限

此外,在官網購買商品才有售後服務、品質保證和最新優惠相關消息喔!

 

 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本文皆為自己親身試用過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I’m Verna. 的頭像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