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在台灣都沒玩過漆彈,居然要在雪梨廝殺?!

 

漆彈對於我來說一直是讓我覺得很害怕的遊戲呀

除了一直聽說被打到會很痛跟瘀青,再來是漆彈槍很大聲,

每發一次都被嚇到(講的我很像是超級弱的小女子)

 

但我覺得沒嘗試過的東西,還是要去嘗試看看(硬著頭皮貌

  

 

 

我們以團體的方式,上網先預約,報名了上午場,

約早上八.九點就到了,現場再繳費

當天意外很多人耶,其實好像沒有限制時間,

就算你的漆彈打完了還是可以現場購買漆彈再參賽的~

(愛打漆彈的你別擔心

 

現場大哥哥大姐姐們(可能年紀跟我們差不多啦哈哈,每個都好帥好美好年輕

先跟我們講解比賽方式、安全規則及注意事項,就被帶進去啦~

 

先排隊領裝備,有防護面罩、漆彈槍、防護衣及漆彈服,

等到全部人(包括不認識的)都領完裝備後,先隨意分兩隊,

先到到一般場地比賽(只有汽油桶、隔板讓你躲藏那種)

  

 

 

我超級俗辣,狂躲在汽油桶後面啊~

但你放心,教練們不會讓你沒參與感的,

若你沒有在移動的話,他們都站在你後面,

時不時催你要移動跟發射漆彈!然後還會帶著你移動

 

 

一場約5-10分鐘的廝殺賽,我忘記我開了幾槍,

但沒射完!我彷彿過了一世紀呀,人生跑馬燈不知道跑了幾回

你會整個神經緊繃,所以就算一場只有5-10分鐘,結束後還是無敵累~

 

 

之後我就沒再下場了雖然是覺得滿好玩的,

我下場後才發現我居然有被打到!有瘀青!但當下沒什麼感覺哈哈

  

 

 

 

其實現場還有許多不同的場地,例如金字塔地型,讓參賽者更有臨場感

若還想繼續參賽的,宣布換到哪個場地時都可以參加唷~

  

 

 

以下附ㄧ些Q&A大家可以參考唷

時間:分兩個時段9-12pm、12-3pm

入場費及裝備費用(不含漆彈)

裝備含面罩、漆彈槍、防護衣及漆彈服$14.95AU/per person

團體入場費+裝備+漆彈500發(套裝):$90AU/per person

還可加購:100發漆彈$25AU、500發漆彈$95AU等等

(可以依實際人數平分漆彈數量,也可考慮要玩多久時間再決定)

團體人數

官網表示:沒有限制團體的人數,但若當天沒有其他團體報名的話

你如果要報名團體就至少要20人喔,如果你的團體成員有40人的話

你們那團就可以自己一組下去玩

年齡:

有區分不同年齡層下場玩,最小要12歲以上才能下場喔

 

 

詳細依Delta Force官網為主

 

 

 阿ver IG(點我按追蹤)

阿ver FB(點我按追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 I’m Verna. 的頭像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Hi I’m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